Kingsman-EH

【EH】番外-Harrysman/成为哈里▪哈特的男人

Harrysman —— 成为哈里▪哈特的男人【番外】

正文已完结

见LOF内 或 SY   预售后天结束 预售地址,详细情况见 天窗


番外一(完)


3

前半段肉请见 SY


哈里懒洋洋地躺着,享受年轻恋人的服侍。等到处理完他才发现这小子居然规规矩矩地穿好了衣服。他抬眼表示了惊讶,然后就这么半裸着朝门外走去。

“哈里,你……”埃格西承认这样的哈里确实足够赏心悦目,但现在还是白天,客厅的窗帘可没拉,而且他一直认为哈里的房子里有摄像头什么的。他慌乱地在书房转了一圈,捡起椅子上一条毛毯,赶在哈里拉开门前将对方裹了起来。“我可不想让别人看到,”他噘起嘴,“你是我的。”

哈里没有阻止埃格西幼稚的举动,由着他一路贴着自己走进卧室,然后牢牢地拉起窗帘。

最后,两个人靠在一起。哈里觉得有些困意。

“你刚才要跟我说什么?”埃格西说,一边用手指帮哈里梳理头发。

“那件风衣,”哈里说,“你推荐的那件。”

“我记得,”埃格西说,他也躺下来,打算陪哈里睡一会儿。“埃及法老穿过的那件?”

“不,”哈里低声笑了笑,“他的主人是一位加拉哈德。”

“然后呢?”埃格西说。

哈里顿了顿,“他仅仅上任8小时,就死于一场爆炸。”埃格西在毯子底下摸到哈里的手,轻轻地握一握。

“亚瑟不认为他是加拉哈德之一,这是一种耻辱,他的名字不会被记载,甚至没有得到一杯该死的威士忌。”他说,“费了不少力气,随后的两个人选都是这样的结果。虽然知道的人不多,但是加拉哈德似乎被诅咒了,连带那件风衣也被藏在了衣柜深处。”他笑一笑,看了一眼埃格西,“我一直以为我会死于非命。”

“所以……去和公主跳舞那天,你以为……”

“是的。”哈里说,他侧过头去,“尽管这样蠢透了,不是吗?”

“不,”埃格西在哈里睡着前吻了吻他,“我想你是被王子拯救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和梅林的意思,”哈里最终叹一口气,“我想,我确实应该退休了。”

埃格西又捏了捏他的手。


“我爱你。哈里。”

 

END


————

番外二仅实体书内收录。番外部分到此结束,明晚发完整彩蛋。


评论(2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aimu | Powered by LOFTER